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欢迎来到安徽百盛药业有限公司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软胶囊的制作方法
新闻中心
软胶囊的制作方法
发布时间:2021-04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软胶囊压制法:

第一步,要配制囊材胶液。根据囊材配方,将明胶放入蒸馏水中浸泡使其膨胀,待明胶溶化后把其他物料一并加入,搅拌混合均匀;

第二步,制胶片。取出配制好的囊材胶液,涂在平坦的板表面上,使厚薄均匀,然后用90℃左右的温度加热,使表面水分蒸发,成为有一定韧性、有一定弹性的软胶片。

第三步,压制软胶囊。小批量生产时,用压丸模手工压制;大批量生产时,常采用自动旋转轧囊机进行生产。


 软胶囊滴制法:

滴制法是指通过帝制机制备软胶囊的方法。制作时需注意胶液的配方、粘度,以及所有添加液的密度与温度。

欢迎咨询Welcome advice

发送询盘